智齿

宇宙最后一位纯爱战士

【玹你/捡手机】回国的前男友②(feat.数人全员)

* 

*弄着弄着就变成了半捡半写

 null

    回完消息你接着埋头苦干,等到做的差不多了手边的手机适时响起,是李泰容发消息问你到哪了。

null
    真是服了!郑在玹到底给这群人灌什么迷魂汤了,一个一个的都来助纣为虐!你当机立断决定鸽了这群人。

null

    回到家后,你简单洗漱了一下,接着之前的游戏继续玩,不知不觉两个小时过去了,你又收到了李泰容的消息。

null
    嗨呀,都是一群需要人照顾的麻烦蛋。出门时你想起来Johnny今天开了车,寻思得帮他把车开回来,所以直接翻了一件oversize的运动服套睡衣外面,扫了个共享单车慢慢悠悠地骑着。清凉的风吹在脸上还怪舒服的,你一路哼着歌到达目的地。

null

    你熟练地晃到吧台坐下等金道英,没过多久你感觉有人从背后拍了拍你的肩,你转过头发现来的人不是金道英——

    而是本应离开的郑在玹。

    可能因为喝了不少酒,他看起来懒洋洋的,外套随便绕在肩上,一只手撑着下巴,在离你不到十厘米的地方斜靠着吧台,你转过身的动作看起来像自己主动往他怀里撞一样。大脑宕机了几秒钟,你回过神后直接往后退了几步拉开两人的距离,朝他做了一个等一下的手势。郑在玹站着没动,好奇的等待你下一步动作。你默默掏出手机给金道英拨了一个视频电话,无人接听。接着又给李泰容拨了一个,然后眼睁睁看着郑在玹从兜里掏出正在震动的手机,按了接通后说了一句话。

   “为什么不愿意见我?” 酒吧里很吵,但听筒里他的声音很清晰。

    被骗了。

    你没有回答他的问题,只是把电话挂断放回兜里。看着和你记忆中相差无二的郑在玹,你回想起三年前最后一次见他也是在你哥的酒吧,你们坐在靠窗的卡座,那是你们的老位置,在那里郑在玹毫无预兆的向你提出了分手。

    你眨了眨眼,想把一瞬间涌上来的泪压回去。



评论(14)

热度(9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