智齿

宇宙最后一位纯爱战士

【玹你/捡手机】回国的前男友③(feat.数人全员)

*过渡章所以字多一些(1k6+捡手机);

* 前几章放合集了^^

    不想让郑在玹发现端倪,你低下头装作不想看到他的样子,回答道 “不想看到自己的前任不是很正常的事吗?”

    “走吧,还有一堆人等着我运回家。”你又补了一句,说罢就自顾自往二楼走,到楼梯口转身发现郑在玹还站在原地,你只好又折返回来,在嘈杂的酒吧费劲巴拉的朝他喊“不是你叫我来的吗,走啊!”

    郑在玹朝你跨了一步,再次越过安全社交距离,你听见他慢吞吞地说:“你不是和他们说让我有什么想说的自己找你说吗,我长嘴了,我也来找你说了,可是你不听。”说完就低头盯着你,脚下不动如钟。

    你气笑了,这人还没完没了是吧,自己还没生气呢他先委屈起来了。你一手抓住他肩膀上围着的外套,转头就往楼上走,郑在玹被你踉踉跄跄的扯到了二楼一间没人的包厢,你松开手,把被    扯皱的衣服好好拉平,对他说:“那你想说什么就站这说吧,楼下听不清。”

    郑在玹看起来有些高兴,嘴角微微上扬,耳尖红红的 “我们还有机会在一起吗,我一直都很想你…”

    “没有。”话还没说完就被你直接打断。

    男人脸上的笑意淡了下来,不懂为什么你给了机会但又马上收回。

    “郑在玹,我不明白你现在说这些是什么意思”,你找了个座位坐下,“我宁愿你当时能多跟我说两句话,当年分手你一句多余的话都没有,我们在一起的日子对你来说好像一文不值,自己跑到国外读书,现在回来你也没有一句解释就说想复合这种话,你凭什么认为我会一直在原地等你,我爱的只有和我相爱时的郑在玹。”一口气说完这些话,一直以来的不解,纠结和难过都有了宣泄的出口,眼眶里不知不觉蓄满了泪水,你随便拿袖子一擦,没有接郑在玹递过来的纸巾。

    “那时候我确实是个混蛋,当时分手是因为…”郑在玹看到你抹眼泪急的想要辩白自己,但再一次被你打断 “你不用向我解释你当初的行为,现在的我不需要也不在乎这些,今天我加班已经很累了,我们赶快把他们送回家可以吗。”不想和他继续拉扯下去,看到他难过的表情你怕自己忍不住心软。

    郑在玹看着你泛红的眼角,点了点头后小声说了一句对不起,然后出了包厢,过了一会你看到他背着你哥文泰一走过来,问你车停在哪。你露出了来到这之后的第一个笑容,跟他说先下去在门口等自己把车开过来。

    除了郑在玹以外的人都醉的七荤八素,你们废了不少力气才一个一个把他们送回家,过程中郑在玹很老实没有再多说什么。等到你们扛着Johnny到家时已经一点多了,确定自己的室友已经在床上躺好后你和郑在玹从Johnny房间里出来,你把自己沾满酒味的外套脱了随便往沙发上一扔,干巴巴得对在一边罚站的郑在玹说:“我给你叫个车回家吧,就不开车送你了,今天谢谢你。”说完迅速拿出手机叫了个车,但是因为太晚了一时半会没人接单。

    两个人在客厅沉默得站了两分钟,你盯着手机,郑在玹盯着你,谁也没有要说话的意思。你先受不了这个尴尬的气氛,把手机上的订单取消说:“太晚了叫不到车,走吧我送你。”

    “不用,太晚了你一个人回来也不安全,我自己慢慢走回去吧,也没有很远。”郑在玹谢绝了你的提议,但还是站着没动。

    你有点无语,不知道为什么这会儿在你眼里郑在玹的心情好像肉眼可见的变好,太了解前男友也不是什么好事,你总是能迅速捕捉到他的情绪变化。郑在玹有点谨慎的开口问你:“今天你说我们没可能了对吧。”

    “嗯。”你不明白他怎么又提到这件事。

    “去年我家搬了一次家,但是你叫车时叫的是正确的新地址。而且你今天穿的外套是我的,是我刚买后你觉得很好穿所以直接拿走穿了,我从见到你开始就觉得这件衣服很眼熟来着。最重要的是,你今天说你爱的是和你相爱时的我”噼里啪啦能言善辩的前男友一位。

    天呐,差点忘了这个人有多心细,你不甘示弱地回答:“知道新地址是因为我和东东很亲,他搬家了当然会告诉我。衣服我根本不记得是你买的(真),我以为是Johnny的所以借来穿穿(假),最后我不懂你说的是什么意思,希望你现在圆润地离开我家。”

郑在玹撇撇嘴,快步走到沙发旁把你刚才随手扔的外套拿起来,“那我要把这件衣服拿走,反正本来就是我的。”

“随便你。”反正你也不打算再穿了。

“再赔你一件。”他把今天穿的外套留在了沙发上,“李马克那小子送你的玩偶今天被我洒上酒了,我回去洗干净还给你,先走了拜拜!”说完脚底抹油溜了。

……这人是故意还是不小心的你已经懒得去思考了。

null

    第二天一大早你被两个人的消息叫醒

null


null

null
-未完待续
*准备努力一下一天内再搞一章出来🤔谢谢各位的点赞推荐和留言^^之前都忘记感谢了实在是罪过!

祝大家度过一个高质量双休😼




评论(3)

热度(7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