智齿

宇宙最后一位纯爱战士

【绒你&灿你】相爱这件小事

*一些恋爱碎片🥰

(李泰容ver.)

    你推开卧室的门,李泰容正坐在床边背对着你生闷气。

    没什么大事,无非就是白天和朋友们一起出去玩时有点忽略他了,在外面李泰容一直端着没表现出来,晚上一回到家这个巨蟹男就原形毕露。

    "亲爱的晚上想吃什么我来点呀。"你站在卧室门口跟他搭话。李泰容没理你。

    "泰容啊,一个人坐在那干嘛呢。"你走到他背后,他躲开了你想要放在他肩头的手。

    还摆起谱来了,你转头就走,并在出门前顺手把屋里的灯关了。

    "哎!你干嘛!"李泰容弹射起步把床头的台灯打开,回头用目光控诉你。

    你脚步不停,径直拿了换洗衣物去洗澡,半个小时后带着一身水汽打开浴室的门,收获一只蹲在门口的李泰容。他站起来挡住门不让你出来,低头看着你,眉头微皱,嘴角向下,一副委屈的样子。

    你摸摸他的脸,给了他一个带着沐浴露香味的吻,"怎么了今天,好好说话。"

    李泰容撇撇嘴,大眼睛眨巴眨巴就想流眼泪,你有点想笑,赶快用手在他脸上抹来抹去,"天啦宝宝这么委屈吗,坚持住呀不是说好以后吵架都不哭的吗。"

    "今天在鬼屋我都要吓死了,你还挎着你朋友在前面走的飞快!我叫你都听不到!"

    "我冤枉啊!是我被她拽着走的飞快!你知道她一害怕就会冲刺,跟狗子一样我都拽不住她。"

    "你又不是不知道我一害怕就腿软,我在后面一直叫你你都没听到,出来后你还笑我…"说着说着又想掉眼泪。

    你赶快抱住这个比你高一头的男人呼噜呼噜毛,"我错了亲爱的,下回我一定紧紧拉着你好不好,为了表达我的歉意,你可以提一个我能力范围内的要求,我一定满足好吗?"

    李泰容把头埋进你湿漉漉的头发里,闷闷地说:"那今天我想做两次。"

    "……"

    "现在我要多抱一会儿。"


(李楷灿ver.)   

    这个节目结束后就是李楷灿他们的节目了,你坐在台下心脏怦怦直跳,手里的花束被捏的有些变形。

    "我不太舒服,等会你去送花吧。" 在节目结束灯光暗下来时,你把花往旁边同学怀里一塞站起来就想跑。结果站起来的一瞬间大腿狠狠撞在了座椅把手上,你忍住痛呼,又跌坐回自己的位置。

    "你没事吧,坚持一下啊,节目就三四分钟,送花的事还是你这个直系学妹来比较好。" 耳边传来同学的劝说。

    你正在学校的毕业晚会上,每个节目结束后都会有人向表演者送花,而你被定为李楷灿的"献花使者",不仅因为你们是一个专业的直系师兄妹,还参加了同一个社团,甚至你们的母校也是同一所高中。

    只有你知道在大家眼里,你们所谓的"有缘"其实只是你单方面努力的结果,你靠一己之力把自己的暗恋从高中带到大学。哦对了,半个小时前,这个秘密也有第二个人知道了,在后台你看到等化妆的李楷灿时突然意识到,过了今晚你们要再次迎来分别,高中时你可以偷偷打听他去了哪所大学,幻想自己能在大学时勇敢一些,可一转眼到了今天,你希望李楷灿能知道自己的心意。于是你带着一股莫名的狂气把他叫到礼堂的偏门,一股脑把自己这些年怎么一路从高中追到大学全抖搂出来,然后就安静的等待李楷灿给自己下最终判决书。

    表白到一半你的气势就跟气球里的气一样跑的无影无踪,根本不敢看李楷灿的脸,只听到有人出来把他拉走,嘴里念叨"找你半天了马上就到你了快点的…" 再抬头眼前已经没人了。你魂不守舍的回到座位,想一头撞死的心都有。

    李楷灿的表演你是一眼也没看,直到身边的人推你说怎么还不上去,你才拿着花一路小跑到台上,把花递给李楷灿,整个过程中你一直低着头盯着自己的鞋。李楷灿接过花,拉住转身就要跑的你。

    灯光再次暗了下来,一个轻轻的吻落在你的额头上。

    "可惜了,你再多憋半个小时,就是我向你表白了。"


*希望大家多多提意见:D 最近在思考怎么提高自己的文笔还去看了爱情小说,结果看了一半又回去看悬疑了😪

评论(3)

热度(386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